第三届校际管乐节|元旦音乐盛宴





1月1日下午,由珠海管乐协会主办的珠海管乐协会第三届校际管乐节在珠海华发中演剧院莫扎特厅举行,我校泛思管乐团参加了此次演出,与珠海市的中小学生乐团为大家带来了新年第一天美好的祝福。


后台

天气虽冷,但丝毫没有影响孩子们对演出的热情,早早来到现场的孩子拿起乐器,开始试音、调音、练习,为即将登台演出做好准备。


1

2

3

4

5

6


震撼演出



泛思管乐团精彩的演绎了电影加勒比海盗的主题曲《He's a Pirate》,管乐时而澎湃、时而低沉、时而高昂,让听众随着旋律带入了电影情节当中。孩子们优秀的演绎,获得了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


管乐团指挥陆地老师说:“管乐团成立至今,深受孩子的喜欢,今天能参加此次演出,离不开学校、家长的支持,我校的艺术教育坚持活动育人、发展个性,让孩子每天都有进步。希望乐团再接再厉,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在未来的音乐道路越走越远。”


演出结束后,学生们不仅与其它学校的乐团进行交流,同时增加演出经验,获益良多。


我校将继续为孩子们搭建高雅的艺术舞台,让学生走出去,开拓眼界,培养孩子的集体荣誉感、团队合作能力,提升艺术素养能力。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关爱和鼓励下,乐团的学生会越来越好。

校园新闻

微信“扫一扫”关注